寶路

作为应试教育失败者,我会热衷带着镣铐左右横跳。





μ'sic forever !

断更通告

本来应该要叫做“关停通告”的,但思来想去还是保留下来吧。

花了不小的力气,把所有发表的故事都作为目录放出来了,连带之前曾经关闭过、被屏蔽过的章节。到目前为止,两年来也陆陆续续发了一百多篇、数十个不一样的故事了,可以说,就我个人本来就菲薄的才力来说,对CP的爱也快要燃烧殆尽了(笑)。

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一直只沉迷于输出到现在,只凭着一点轻巧的小情话和小感想,想要支撑起脑海中的架构实在是有点勉强,深深地觉得需要继续静下来读书。

作为第一批开荒牛,初初来LOF的时候,这里的写手一只手就数得过来,大家自产自销,虽然也有过交流,但总的来说,恐怕都只是当个存文的地方。后来人逐渐地变多了,声势也变得宏大起来,TAG下面各式各样水平不一的故事也纷至沓来,有一批人离开了,又有一批人加了进来。如今我认为我也到了淡化、休息的阶段了。

迄今为止有1450位朋友依然关注着我,非常非常感谢你们一路走来的陪伴。这些关注的朋友中,有些是我的领路人,有些是我的伙伴们,更多的也许只是恰好同在一个圈子里不嫌弃我的故事的读者,无论是哪一种,都应该得到我衷心的感谢。

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我私人的时间会因为考试与工作的原因变得非常紧张,同时也还想要读些更好的故事,看些更多的风景,换一种心情、走上更高的台阶去书写我爱的CP的同人。所以,在短时间内,希望得到谅解,手头上的故事会搁置了。如果长篇故事有时间写的话,会等到全部写完再放出。

最后,希望曾经爱过或者依然爱着LL的大家一切都好,让我们在风光更好的地方再见吧。

评论 ( 30 )
热度 ( 105 )

© 寶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