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路

作为应试教育失败者,我会热衷带着镣铐左右横跳。





μ'sic forever !

年终总结

噗,不知道用“不知不觉又到了”开头会不会很俗。但是啦,真的是毫不觉察地,走完了2015年。

印象中好像是1月入LL坑的,其时在实习,难受的时候就听听歌,心情就会好起来。我想,但凡是值得长久喜欢的东西,都一定是带来了什么正面的影响,虽然说起来很中二,但,应该算是缪斯最大的魅力吧?

第一篇同人是春节的时候用手机在七大姨八大姑聊天的时候码的,女鬼希和JK绘里的故事,现在还留在贴吧里,已经坟了……(捂脸)怎么说呢,从大一之后就很少写故事了,(都是微博害的)一写起来就无比想发颜文字……大概就是重新拾起写东西的感觉这样的程度吧。

后来毕业旅行去了黄山,从上海飞回来,路上催生了很重要的loveless和landing的大纲。原本该写论文的整个三月肝出了5-10W字,一时间顶起了好高的楼。(很多人眼熟我了对不对!)

三大坑的同时,还写了不少摸鱼的短篇,有模仿SID风格的,也有我最喜欢的旅行者,坑掉的癔病者,当然也有各种精chu彩xi的番外。朋友渐渐地多了起来,莫名地有了一种大家在看我要努力的迷之责任感(噗。

开始来lof是四月,是为了看笹的文追来的。后来我大修了最满意的旅行者,当成正式安家的标志。

再后来,就有了情感测量、换、搬迁等短系列。啊……然后就是万劫不复的奸商了。(听我说……我真的只是想看帅气地打成一团的绘海和JK希养成而已)摸鱼依然很频繁,数数的话,有不少点文,啊有些我还在写真的没跳票(真诚脸wwww)。年末压死线又作了一把,写出来了便利店这篇。这就是本年的全部坑了,其实坑的不多是吧?

从一文不名到几百关注,其实真的走出了很远了,我衷心感谢大家。(鞠躬)未来会走到哪里我不清楚,但是我希望我会写下去。

 

说起文风和写作历程,我是看佳人入坑的,(催阿迁更的抱紧我!)然而却似乎没有受到文风上的影响。讨论起来,大概是因为顽nian固ji。也有相当原因是我散文读太少了,想学也学不来。

不过呢,我很自适,圈子里留不同的风格的话,会更有趣吧?

在污群里认识一大团团子粉,每天都忙着打枪投毒,大概是年末最开心的事,原形毕露这种事嘛……嘿嘿嘿。

未来的计划嘛……主要是奸商,然后还有力气的话,我想写更多平凡的、身边人一样的故事。

 

啊本来想写温馨感人一本正经的总结。

最后说说对小姐姐们的感情。

喜欢的角色被黑化,被NTR这种,我其实很木然的。虽然反感,但是没有办法。只能跟自己说我的小姐姐们绝不会这样。后来,我想通了。

是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你心怎样,看见的世界便怎样?

我希望角色们都开开心心,在平凡的世界努力奋斗,即使艰难前行,总归带着希望。就算结局不一定在一起,但是,不会后悔和仇恨。

不光是世界太残酷,我去创造一个理想国,而是,你总要相信点什么。

愿书中人和你们都能与其他的善意相接,更希望大家有能力温暖和拥抱这个美好的世界。

新一年希望大家一切都好。(鞠躬)

评论 ( 18 )
热度 ( 39 )

© 寶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