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路

作为应试教育失败者,我会热衷带着镣铐左右横跳。





μ'sic forever !

【绘希】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1

大家好,这里是大戏更新不成乱摸鱼的阿宝。

宅女阿希和网红KKE的故事,一起来开欢乐的脑洞wwwww

 

 

 

“请大家遵守秩序,在线内排好队哟妮可!”
嘈杂的广场一角,某一处摊位前人群密集,围了里外好几层,和隔壁人气寥寥的摊位相比,这里简直是让人嫉妒的受欢迎。
扩音筒里不断传出带着奇怪口癖的声音,但大家的热情有增无减,哄哄闹闹排队的同时,还是不断地有人探身或者往前靠,想要一睹摊前人的真容,又或者是担心物贩售罄。
东条希背着毫不起眼的帆布背包,仍然安静地呆在她的位置上——这条看不到尽头的长龙中间偏前面的地方——如果运气好,没有遇上不讲道理的人的话——当然,即使遇上了也不能祈求宅属性的她出头阻止——她还是能够买上一本的。
你说是什么如此受欢迎?
当然是,人气写手团体,sg的最新小说本了!
什么,你说你连sg都没听过?那你一定不是二次元界的生物。在这个自由写手横行的时代,sg可以算得上是里面的殿堂级人物。
当然,他们如此火爆的原因不仅仅是组合中的三位写手产量丰富、文风多变、情节引人入胜,每一部作品都是良心之作,还因为这三人还有着不输于偶像级的外形容貌,据有幸见到的粉丝们证实,是足以引爆女粉丝的池面存在。
啊……这当然跟我们的主角,东条希没有任何关系。她对钟爱的写手长什么样子,嗯,并不算非常在意,她只是想要签售版而已。
嗯……大概是吧。
她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巨大黑框眼镜。
毕竟作为二十五岁还沉迷二次元是一件不怎么光彩的事,因此视力良好的她依然选择了一定的乔装。
好在天气很冷,深色大围巾、白色口罩,长长的深紫色刘海和眼镜——活似害怕传染病的全方位防护,她觉得就是迎面撞上办公室里光彩照人、还经常规劝自己注意着装的同事南小鸟也不会被认出来。
(小鸟:啾?不会哟,毕竟看希酱只要看欧派就……)

而在签售的摊位,希所耐心等待的那一头。
绚濑绘里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每签完一本,在下一位粉丝被带到面前时,她就用自己冰蓝的传自俄罗斯血统外祖母的眼睛狠狠地瞪向举着话筒还一边指挥着大家的策划人妮可,幻想着下一个故事里要把她写进去然后百般虐待。
为了最大限度把书卖出去可以理解,打着照顾粉丝的旗号不让休息也可以理解,但今天,今天是什么日子?!
情!人!节!
为什么真姬还能一脸若无其事地签下去?!
为什么阿海没有任何抗拒就接受了这个安排?!
这种时候,作为一个网络小红人,大家的王子殿下,百合界的超火热新星,应该在酒吧里享受众星拱月一般待遇的她!却在这里!维持着温和的笑容冷风中签售!
“谢谢谢谢以后也会一直支持sg的!最喜欢你了哦绘里!”
“非常感谢!请一定要好好读!”
这是第200个,还是第250个了?
一直裸露在外面的手已经又酸又麻,还得听妮可的意见尽量满足书迷们的要求写上对方的名字,当然,遇见特别好看的女孩子她还会加上祝福语……结论就是,她已经远远写得比一个名字多多了。
不干了!真的不干了!
“下一位……”
“妮可!”绘里蹭地从座位前站起来。
“不行!”戴着恶俗红框心形眼镜的元气十足的娇小女孩儿一看她站起来,就板起了脸——这种变脸特技被真姬称之为不去当艺人都可惜——她很欣然地接受了这种赞美。
她又探头出去看看,队伍已经缩减了一小半,眼看收摊时间不多了,想也不想就打断了绘里的话。
“你给我一个继续的理由!”
绘里气冲冲地瞥了一眼外面,看见密密麻麻的人仍在等待,她觉得自己多长两个手都写不完,头皮就一阵阵发麻。
都怪妮可!赤裸裸地出卖三人的灵肉!好好卖书不行吗!
“继续的理由……”
妮可看了一眼外面,速度忽然慢了下来,在冷风中排队的粉丝们已经开始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她额上冒出了汗,为了安抚炸毛的主力干将而竭力思考着。
“诶!”
绘里忽然叫了起来。
“你忽然叫什么?”妮可朝着外国人发着光的眼神偷看出去,一眼就知道了某人色迷迷地注视着什么。
“我!”绘里深呼吸了一口气,重新摩拳擦掌又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前,慢慢地举起了马克笔,笔直地指向前方,“我!我要签到那个女孩子!”
为什么这种人还有大把粉丝愿意倒贴!冰山的样子完全只是伪装好吗伪装!
妮可抽动了一下脸颊,决定不再管她,反正只要她愿意继续就好了。
她又重新堆起了满脸甜美的笑容,一把拉开摊位的幕布,“好嘞不好意思,现在下一位!”

东条希不敢相信,现在正在和自己崇拜的,作者,进行着莫名其妙的对话。
“咱……您在跟咱说?”她瞪大着祖母绿色的眼睛,指尖指着自己。
“对!”绘里笑眯眯地敲了敲笔,对待女粉丝——尤其是,穿成这样还遮不住好身材的女粉丝,她总是特别有耐心的,“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好写。”
“东、东条希。”
绘里又看了一眼希窘迫得满脸通红的样子,然后才低头认真地写了一个大大的“to 希”
“你是……第一次买我们的书吗?”
一边写着,她又不见波澜地问。
“不,不是的!”
“但我第一次看见你。”
绘里在自己的罗马拼音后,又画了一个标志性的心形。
“咱,每一次都是买网络通贩的高价签售版……”
急于解释的希,结结巴巴地说着,原本就不怎么标准的东京腔就更跑调了。
“今天下午,签售结束之后,有兴趣和我们一起去庆祝吗?”绘里忽然说,因为她瞥见妮可正在做着夸张的颜艺,提醒自己快超时了。
“诶?——”
“如果你愿意,我会把联系方式写在这里。”她又笑了一下,精致的西方五官显得纯良又无害。“如果你不愿意,”她修长的手把书半合上,递给希,“那就……希望你喜欢这本书。”
希的脸已经完全红透了,她扯着口罩,石化了三秒后,对着那双清澈的蓝宝石眸子,才鼓起全身的勇气,双手把书推了回去,与此同时,深深地鞠躬。
“请给咱留下电话!”

“到底要去哪里赴约……小鸟我可从来没见过希酱这么注意打扮……”
周末被忽然叫出来的小鸟,一边软绵绵地说着,一边则灵活地做出和话语完全不同的动作。
时间不多,她的任务艰巨,好歹要根据希的不完全描述,把面前这个万年宅变成所谓“能不要在公众场合丢人”的样子。
虽然希的底子其实相当不错,但由于荒芜太久,只有一个小时的小鸟还是觉得很棘手。
她把希过长的头发全部用发箍绑起,眼镜摘掉,露出了鲜见太阳的白皙脸庞。
“咱……也不知道到底去哪里,”希被小鸟的粉扑弄得稍微有点痒,还未施腮红的脸上早已有点红晕。“麻烦你了小鸟,咱的脸很难办吧?”
“胡说什么,”小鸟噗地一笑,“倒不如说,早就想给希酱彻底改造了,”她的手指沾了不知道是什么的乳液,轻轻在希的脸上涂抹着,“平时的打扮,那是暴殄天物呀。”
希的脸又热了几分。
她不是小鸟那种很女孩子气的女孩子。准确地来说,是粗神经。
既不想小鸟那般软绵绵,又擅长各种打扮,也不似绚濑绘里他们的讲究时尚,风格帅气又吸引人。
然而尽管看上去对形象并不在意的自己,内心里,还是会对这两类和自己明显不一样的人,存在着憧憬。大概是因为和自己的世界有着距离吧?
——这才是,会莫名其妙地,接受了绘里邀请的原因?

 

评论 ( 23 )
热度 ( 3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寶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