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路

作为应试教育失败者,我会热衷带着镣铐左右横跳。





μ'sic forever !

今天是3月22日,距离final live不到十天,距离我驻扎在lof还有二十天满一年。

早几天微博上已经爆炸,开始追忆头几单的,在台北FMT应援写repo的,一张张转发公式书的。

连sif都出了,曾经没有想过会来的单人限定。

大概谁都会有,恨自己入坑太迟的感觉?小姐姐们努力了五年多,终于来到最后一站东蛋,而我们当中不少人,只来得及目睹了辉煌的最后一段。

我们之间呢?我们又因为有这个企划,而在我们的路上有了什么转变?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也可能是已经让前进的方向转了一个大弯,而现在,我们都还不知道。

LL是一个能让陌生人都团结起来的企划,我很喜欢这个说法。

不知道在贴吧时期认识我的读者们,有多少陪着我来到了这里,但是我确然是因为LL同人圈得到了很多。在这之前,我从未想过,一群因为爱好而聚集在一起的人们,会滋生出怎样的友谊。

哪怕还未曾见一面。

前个星期我走出了第一步,去了成都,完成了群内的一次小聚会。今后,我相信还会见到更多的你们,多多少少也好,都要走出去,把这些珍贵的朋友们,都见一下。

这样,算是LL带给我们的意义的一种实践吧。

不管怎样,都非常感谢。原来我并不了解为什么每次live结束,已经满头大汗的小姐姐们仍然执着地一次次向观众们致谢,现在这样的心情,稍微可以体会到了。

因为LL本来就是一份,大家一起来完成的事业。

有种说法,不知道是不是有失偏颇,有人说中国的动漫行业之所以不成气候,是因为没有人把青少年看的东西当成一生的事业。以前我没有接触过二次元,也不相信自己会把纸片人当成信仰,但……嗯,不入坑前谁都不相信。

但我还是很高兴,至少不是只有离别时的伤感。小姐姐们每人都成功出道,有各自的事业,动画停留在一切都还有无数可能的画面,而我们,还会一直走下去。

这是缪斯带来的,最让人动容的价值。往前,是十八人所走的路,他们走到了这一幕,把接力棒交给了我们。

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填坑,更多的孩子们会升学、迎接高考或者步入社会,暑假还会有同人展,我们的本子还在筹备……路还会一直延伸下去,后面是第十人的故事了。

我们暂且还可以把离别往后一放,把4月1日当成途中重要的一站。而最后想说的话,大概,这位可爱的第700人的id,已经足够表达一切。

感谢你们看到这里。那么,七百位关注了我的,还有阅读过我的故事的人们,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以下这个故事能够和你们一起完成。

没错我要征集关于翼果、海鸟、花凛、的孩子们的名字辣!!!~~~

都是女儿,都是女儿!以下是人设,提供给大家参考:

1.翼果:橙短发绿瞳,上挑眼睛

2.海鸟:异卵双胞胎,一个小武士一个小公举

3.花凛:栗色短发,黄色眸子

4.妮姬:桃子,初设即有,比其他孩子要年长一点


5.绘希:yuri,淡金长发,绿色眼睛

没有限制,请大家把CP以及孩子的名字建议写在评论区,妮姬和绘希家的如果有好的想法,也可以写哟,因为这两个还是待定,毕竟还是小名。

如果没有评论的话,这个故事大概写不成了,我会想到掉毛的……

那么在此鞠躬,非常谢谢大家一直支持着我,我爱你们!

 

 

评论 ( 32 )
热度 ( 73 )

© 寶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