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路

作为应试教育失败者,我会热衷带着镣铐左右横跳。





μ'sic forever !

【绘希】对偶像写手的崇拜绝对是心理作用 番外

之前接着那句要希希抱抱才能起来不小心写飞了的一段……名字叫希希的料理水平

大家姑且当平行世界看看吧

绘里里 (蜡烛

 

 

 

 

 

发热上脑乱说话的后果就是,网络红人、社交网站上粉丝过万的小绘里在面对自家女粉丝的黑暗料理的时候,不敢说出来一句不字。

看着金发碧眼的混血儿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一大碗黄褐色半固体,厨娘小姐有那么一点点恢复了弱气的样子,脸颊带着点从厨房出来染上的热意。

“咱本来是打算做个粥的……然,然后,我看见了冰箱了似乎有不少东西……”

——当然啊那是聪明可爱的小绘里一周份的健康食谱的材料不然哪里能保持我的模特儿身材呢不过这不是重点吧难道第一次见面你不该先介绍下面前这碗冒着浓烟的棕色固体是什么吗!

绘里的内心波澜壮阔,而脸上还是保持着多年来面对疯狂粉丝锻炼出来的绅士微笑,尽管嘴角在不情愿地撇向了碗的另一边。

“咱有看过电视节目介绍……燕麦是很健康的吗,然后还有香芹、呃,咱还切了一点培根,还在里面打了鸡蛋哟……”

“那这种颜色是怎么出来的?”绘里在希憨笑着掰手指数着材料、不对,药膳的话应该尊称一句配方——的时候,冷静地打断了她。

“因为咱怕味道不够……加了一点酱油和橙醋,嗯……“希被绘里的炯炯目光逼视得往椅背挪了挪身子,后面的话也不敢继续说了。

“所,所以咱,是不是做得不对?”

网上的食谱明明写着“如果喜欢请酌情加入喜爱的食材”!

绘里用欧洲人引以为傲的鼻尖,朝希做了个你是认真的吗不如你闻闻这个味儿的表情——然后厨娘小姐本来就带点儿没睡醒的耷拉的眼睛就瞬间流露出了沮丧。

绘里愣了一下,又看看历经战火后的厨房——她是花了多少力气才弄出来这么一大锅东西啊?

竟然觉得这把水份都完全吸干的燕麦粥有点丑萌的可爱。

“别哭,我要吃啦?”绘里伸出手去,用还是有点冰凉的手揉揉紫色的发顶。那双低垂的发红的绿色眼睛从长长的刘海里露出来,绘里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

“我要是病得更严重了,你可要负责呀?”

“不可棱!虽、虽然看起来不怎么吸引,但是咱保证都洗干净了的!“

孩子气的话引得绘里又在那张带着点圆润的脸上揉了一下,才坐回椅子去,收敛一下心神,然后闭着眼睛用勺子舀起一大勺,迅速怼进自己的嘴里。

“你……你还好吗?”

绘里的动作就停在那么一瞬间,整整五秒钟。

“科,咳咳咳咳咳……”

然后开始剧烈咳嗽。希吓得从椅子弹起来,拿起纸巾盒,去抚绘里咳弯的背。

“咱还年轻还不想因为过失杀人去坐牢绘里里你没事吧?”

“我可能以后可能不能照顾你了请你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还有……”

绘里握住希的手,蔚蓝的眼睛充满感情。

“嗯?”

“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做掉好了。”

“诶诶诶诶——果然已经怀上了吗!”

非常怀疑那些印成了书的,时不时吃掉自己闲钱一多半的动人爱情故事,里面到底有多少个字是面前这个喜剧演员所写的?

虽然很清楚明明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从爱上当中的文字时就没有把绘里和其他两位写手混淆过,但是。

请告诉我这个人是烧坏了脑子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希忍着了自己把粥锅倒扣在外国人脑袋上的想法,同时默默决定有空就去论坛里开贴揭露这人的原本面目,首先为了不被狂热粉堵家门,还是注册个小号吧。

“希?”金色的脑袋扬起,默默地看着希的脸色变了又变。

“憋说话,吃粥,吃光它。”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 寶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