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路

作为应试教育失败者,我会热衷带着镣铐左右横跳。





μ'sic forever !

【绘希】LLX巫师 卜梦

赌输的段子,权当保存一下。

绘里=驱魔师,希=卜梦者的设定。

我喜欢游戏里那张大床……


13世纪,天球交汇带来的混乱已经被大大地平息。各种异界生物不是被消灭,就是在村庄和城市边缘保持着数量勉强生存,大国的战争——尤其是南北之战成为了生灵涂炭的主要原因。

各个学派都没有继续培养新的驱魔人。最后一代的驱魔人们,在远离了政治之后仍然游走在乡野城市之间,为完成各种委托而挥动银剑。

绚濑绘里这回接到的是一个驱逐房屋恶灵的任务。为了了解房子的过往,她找到了诺城里最富盛名的卜梦者。


“我原来不知道卜梦还需要魔药。”她卸下从不离身的钢剑和银剑,卸下那身轻甲。狼型的链子从不脱落,它晃动在绘里白皙的锁骨前。卜梦者的魔力让它不住地发出颤动。

“驱魔人见多识广,但不代表不需要尊重其他职业的习惯。”紫色长发的女人长相柔媚,看起来天生适合她身后那张浮夸妖艳的大床。
虽然她时常抱怨,在夜里她总是会陷入失眠——更有甚者,她会陷入别人的梦境之中无法解脱。

绘里总是适时回来她身边,把她从噩梦中唤醒。

“我以为你会愿意帮我到梦里看看。”
“我也以为你会愿意自力更生,毕竟给你的是银币,你却只能给我一个吻。”
“你可以向我收更多的,希。”

卜梦者笑着把冒着青烟的液体倒入高脚杯,但显然没法增加它的魅力。驱魔人的魔药对普通人来说就是毒药,她可不想沾手。
“我会的,肯定。”希轻轻地亲吻绘里,然后把高脚杯塞到她的手里。“现在我想专心工作。”

——————从梦境中醒来

“我可不知道还有这种副作用……”
绘里摇着脑袋,就她成为驱魔人以后的经验来看,她还没见过魔药这种副作用——包括目眩神迷,手足无力和……欲火焚身。
“本来没有的,”希笑着压住她,把她的金发撩到耳后,晃动的蜡烛映出红色的原木,绿色的魔晶照出青色的骷髅,她手腕上的铃铛拂过驱魔人结实的腰腹。“可是,我偶尔也想收那么一点报酬嘛。”
“你可以直接告诉我。”绘里喘着气,她的汗浸入了丝绸一样的被子里。她时常想问卜梦人的所有客人是不是都会享受这张堕落的大床,但询问的对象正亲吻着她,发热的嘴唇上是另一种冰凉,她很快把问题甩到脑后。
“把你的委托放一放……”希流连在白皙的肌肤之间。“一天,或者两天?或者整个夏季。”
“那恶毒的银行家会烦死我……嘶,轻点……”
“我也可以潜入他的梦里……”希的手指跳动着,就像她灵活地拨弄那架三弦琴——其实她并不通音律。
“或者你可以先把我带进梦里。”绘里艰难地扬起脸,抱住希的头颈。

 


评论 ( 1 )
热度 ( 66 )

© 寶路 | Powered by LOFTER